somky

嘘,听天使过境。【至我的K远】

一切都来源于偶然。

偶然的一个周末,偶然的我,偶然的打开了B站,然后,偶然的邂逅了你们。

是啊,人生总是有这么多的偶然。

这次偶然,让我认识了你们。

脾气并不是很好却总是说自己对人又好又温柔的最迷人班长奖得主马思远

一来到就开始调戏(划掉)欺负学弟的美国转学生karry。

你们俩在一起总是能擦出火花啊。

偶尔的吵架,互相吐槽,但是他有难题你第一个上,他遇到麻烦你第一个帮。

我以为你们会一直这样,直到那天他走了。。。。。。

你哭了。

喂,马思远,是什么让你哭的这么伤心?

但是,哭过之后,你又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回家,一个人上学,一个人在自习室打发时间。

再不会有一个烦人的声音叫你

马思远。

没什么的对吧???

可是,你一直在等的,我知道。

所以,才在他回来的时候红了眼眶。

我的马班长,是在心里高兴着的吧,我看到你偷笑了。

自习室的故事,不知何时结束。

但是,你们的故事,永远不会完结。

希望你们在平行世界一定要幸福。

谢谢K远,让我认识了凯源。

评论
热度(4)

somky

给我一个不犯懒得理由Ծ‸Ծ

© som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