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ky

审神者26问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げつか

备中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3.10
2459战(因为考试弃了一段时间)
38/45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清光老婆
2队练级中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目前没有。应该是小萤丸(*^__^*)

我儿子!!!!超级帅气可靠!!!!不过儿砸泥可八可以跑慢点。。。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队是:大姐头、姥爷、骨喰天使、papa、次郎、萤球

二队是:安定老公、清光老婆、麻麻、17哥、太爷爷、堀川天使

三队无固定,不过鲶尾、狮子、咖喱常住客

四队是短刀小天使们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太刀吧,很美丽又强大!对啦就是爷爷!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第一清光呢,就是为了他才玩的游戏啊~~我老婆地位不动摇!

第二是萤球~~超级喜欢萤丸的!!!!!!!虽然可爱但又这么强大,觉得有了他什么都不怕了!

第三是安定,喜欢腹黑不解释~~~~~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安清啦~三日鹤啦~很多捏~~o( ̄▽ ̄)d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良心吧。。。破皮就修!我的材料啊QAQ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有戳过萤球的腿听他说话o(*////▽////*)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QAQ不敢碎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骨喰!!!!!!!!!没错就是他!!!!!!!!

制作能手果然是姥爷吧~~~~~~~~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恩。。。。。写了灵符算吗。。。。。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手动再见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玄不救非。。。【呵呵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清光啊,现在。。。。爷爷啊卧槽QAQ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5-3和5-4,还有所有减肥图。

是的没错!官方都是骗人的!!!!!!我连狗毛和老人头发丝都没摸到!!!!!!!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结婚!!!!!!!!!或者本丸之间串门????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如果联动的话应该是和舰娘吧。。。。目前没想到诶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打算氪了。。。。。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安定的粘土!!!!!!!!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没有诶。。。【因为懒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有些懒但日课每天都会做完~守财奴???【这货喜欢屯材料、、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锋利些的吧。。。。因为我怕痛【QAQ

骨喰???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请就虎哥爷爷狐球三刀实装问题予以确认,其他一切安好。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每把刀都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其实很能理解那些历史改变者,因为他们这么衷心的侍奉着前主,如果我家任何一把刀跑了我估计我都会哭晕过去吧。。。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爷爷狐球快来QAQ我要全图鉴啊!!!!


评论
热度(1)

somky

给我一个不犯懒得理由Ծ‸Ծ

© som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