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ky

〔0810黄少天生贺填词〕剑圣论

从蓝雨训练营时起

到第六赛季的第一

整个荣耀谁不知道本剑圣的大名

三段斩一出手  文字泡紧随其后

刷屏垃圾话喷的你们直叫

妈妈妈妈妈妈

剑于诅咒大法妙

队长小本子不可少

可队长你哪儿都好

就是别逼我吃秋葵要不要

一脸心脏看着我啊

到底怎么变这样

还有那边看笑话的谁

有种和我   有种和我

pkpkpkpkpkpkpkpkkkkkkkk

本少一场比赛就几十万上下

怎么会去兴欣吃泡面呀

队长你快把手里的笔筒放下

下次一定不再犯啊啊啊啊

叶不羞你不要太猖狂哈

下一次打的你满地找牙

不用垃圾话逼得你立刻崩溃

本少就愿赌服输马上老实的去吃

秋葵葵葵葵





                                         原曲            镜音レンGigantic.O.T.N

                                   希望有会后期的妹子能把他唱出来😘

                    原曲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10969


                               


评论
热度(1)

somky

给我一个不犯懒得理由Ծ‸Ծ

© som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