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ky

                              莱斯特太太《意外之外》repo

迟来的莱斯特太太的喻黄本《意外之外》的repo,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大家别嫌弃(。・_・。)ノ 还有图拍的丑大家凑活看(*゚ー゚)

这是一本哨兵向导设定的文本,在此不过多介绍内容,相信买本的大家都看过惹~o( ̄▽ ̄)d

本子共计111页(最后一页是free talk),包括正文、番外和guest。

赠品包含2张珠光明信片和红包,详情见图(手残没抢到特典QAQ),明信片真不愧是珠光在光下皮卡皮卡闪的特别好看!刚开始因为店家的原因出了些问题没有收到红包和明信片后来和太太联系太太都帮忙解决惹!在这里真诚的谢过太太【鞠躬】

在这里再次卖卖安利!这本子真的超棒大家不入一发吗!两只豹子跑得快什么的超级萌╭( ・ㅂ・)و ̑̑

最后希望太太越来越文思泉涌然后本子完售!

评论(2)
热度(7)

somky

给我一个不犯懒得理由Ծ‸Ծ

© somky | Powered by LOFTER